close
benefit-還我美眉膏3-0g-三色可選

benefit還我美眉膏3.0g

妝出豐盈眉毛好輕鬆
還我美眉膏是我們最熱銷的眉部產品
這款豐眉膏含有超微細纖維,能黏附於皮膚及眉毛上
塑造自然的豐盈妝效。特製的細小錐形刷頭易於暈染
而極細刷頭則易於勾勒眉形。備有三種色調可供選擇
包括全新的MEDIUM色調,你亦可以打造更豐盈的眉妝
隨附化妝小技巧
★令眉毛變得濃密豐盈、且色調柔和
★防水配方且妝效持久
★94%使用者認為眉毛看起來更濃密*

*66位女性消費者使用1星期後的問卷調查所得之結果

使用方式

告別裸眉
必備的眉妝法寶還我美眉膏將稀疏短少的眉毛變成立體濃眉
以短而輕的按壓動作沿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描畫,逐漸塑造眉形
完成前用眉筆尾端的錐形刷頭梳順眉毛,暈染及提升顯色度
看,濃眉立刻就出現了!

小技巧&獨門撇步

美麗秘訣
搭配這細我的眉筆使用,打造更加立體豐盈的眉妝效果!

隆重為你介紹

如果你的髮色是
淡金色至淺棕色....
你適合的色號是1號色light

隆重為你介紹

如果你的髮色是
金棕色至棕色....
你適合的色號是3號色medium

隆重為你介紹

如果你的髮色是
深棕色至黑色....
你適合的色號是5號色deep

眉玩眉瞭系列

商品規格
品牌 Benefit
商品名稱 benefit還我美眉膏3.0g
種類 眉膏
刷毛材質 其他
手柄材質 如內容物說明
產地 美國
商品運送
部分特殊商品某些配送地點需加收運費(將於網頁標示說明),其它商品不另收運費。
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
在確認交易條件無誤且有庫存後,商品將於您付款完成後約1-3個工作天內送達您指定的地址。
雜誌/預購/訂製等特殊商品依網頁說明時間出貨,特殊商品如與廠商約定送貨日,送貨日期需於訂購完成30天內。
本網站配合環保署廢四機回收服務,廢四機回收專線:0800-085717。購物中心廢四機回收諮詢專線:02-77238585。
點擊這裡可以看更詳細推薦介紹資料
●點擊這裡可以看更詳細推薦介紹資料和最新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