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efit-我型我塑眉采霜3g-六色可選

benefit我型我塑眉采霜3g

零破綻覆蓋原有眉色
霜狀柔滑質地、色澤飽和,
可輕易覆蓋原有眉色
搭配各式髮色,與妝容更亮麗協調 
配合瓶蓋上的斜角刷
獨特彈性斜角刷頭讓人輕鬆上手
顏色零死角的貼合於眉毛上
持久、顯色、抗水! 隨附化妝小技巧
★無論是自然清新或是大膽風格,皆能輕鬆打造
★滑順乳霜質地
★24 小時* 防水不脫色** 配方

*23位參加者接受儀器測試後之結果
**20位參加者接受儀器測試結果

使用方式

眉色大耀進!
準備擁有更千變萬化的造型了嗎? 
從瓶蓋中拔出眉刷,沾取少量的霜狀眉膏輕刷
即可染出自然清新的眉型;若想要明顯色彩及角度
也可重複塗抹,讓雙眉更富層次感,更為突出!

小技巧&獨家撇步

加上3D-立體持色染眉膏,帶領雙眉更上一層樓!

隆重為你介紹

如果你的髮色是
淡金色至淺棕色....
妳適合的色號是1號色light

如果你的髮色是
金棕色至淺棕色....
妳適合的色號是2號色light

隆重為你介紹

如果你的髮色是
金黃色至淺棕色....
妳適合的色號是3號色medium

如果你的髮色是
棕色至深棕色....
妳適合的色號是4號色medium

隆重為你介紹

如果你的髮色是
深棕色至黑色....
妳適合的色號是5號色deep

如果你的髮色是
棕黑色至藍黑色....
妳適合的色號是6號色deep

眉玩眉瞭系列

商品規格
品牌 Benefit
商品名稱 benefit我型我塑眉采霜3g
種類 其他
刷毛材質 其他
手柄材質 如內容物說明
產地 美國
商品運送
部分特殊商品某些配送地點需加收運費(將於網頁標示說明),其它商品不另收運費。
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
在確認交易條件無誤且有庫存後,商品將於您付款完成後約1-3個工作天內送達您指定的地址。
雜誌/預購/訂製等特殊商品依網頁說明時間出貨,特殊商品如與廠商約定送貨日,送貨日期需於訂購完成30天內。
本網站配合環保署廢四機回收服務,廢四機回收專線:0800-085717。購物中心廢四機回收諮詢專線:02-77238585。
點擊這裡可以看更詳細推薦介紹資料
●點擊這裡可以看更詳細推薦介紹資料和最新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