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蕾絲帝】台灣製造~皇室寵物專用~獨立筒彈簧床墊(中)【凱蕾絲帝】台灣製造~皇室寵物專用~獨立筒彈簧床墊(大)
★百年限定款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皇室寵物專用~獨立筒彈簧床墊(中)
  • 袋裝形獨立筒設計,Q軟舒適,降低干擾
  • 貼心止滑設計,不易滑動
  • 緹花Q綻布表,二線車縫,貴氣舒適
  • 厚達11CM~阻隔地氣效果佳
全球首創~台灣百年首推~獨家發售~最新款式~獨立筒皇室狗床

我真的很喜歡主人睡的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舒適又透氣,QQ軟軟的,讓我好想跳上他的床!可是醫生伯伯都建議媽咪、爸比讓我自已睡!這樣對媽咪、爸比比較好。
我也希望他們健康,所以我希望媽咪可以幫我買張好床!但是我已經愛上了他的獨立筒,還好~~【凱蕾絲帝】寵物床墊專家,專門設計適合我睡的床墊!讓我擁有自已的獨立筒床墊!
跟主人的床一模一樣的感覺,真的是幸福無比喔!

 

 

超舒適、寵物最皇室級的貴族享受

緹花布表,袋裝形獨立筒設計,表布鋪棉Q綻~另人類的都是一模一樣的材質!讓我覺的真的好幸福喔!

 

 

買一床抵十年!2.1MMT線圈~耐用舒適無比享受!

100年冬天最新款式!全球首創的獨立筒狗狗專用床墊,即日起開始銷售!想要睡一張跟爸媽一樣好睡的獨立筒的寶貝們,大家真的有福了喔!
用心開發,貼心設計!最舒適的好床墊!
本商品採用透氣緹花Q綻加厚式布表,雙線獨立筒設計,耐咬不易沾毛。簡單的設計,耐用的款式,買一床可用10年!讓狗狗愛上他的床喔。
因為寵物的體重不是太重,為了讓寵物也能感受到Q軟的感覺,特用2.1MMT的獨立筒線圈,讓床墊具有耐用與舒適同等的享受。

 

 

加購英式搖滾床包,讓床墊馬上升級!

用心設計,給您最好!您可選擇加購包覆床包讓床墊馬上升級!年未寒冬首推具有聖誕氣氛的英式搖滾床包,獨家發售,讓您的狗狗更享受!

搖滾床包,意指,本床包枕頭的管狀部份,特別為狗狗設計的款式!並採用可水洗棉,直接充入床包上,不易滾動,具有狗靠枕的設計理念,讓他睡眠更符合人體工學!支撐頸部享受無比!
全圍式床包鬆緊帶的設計,更是讓您拆洗超自如喔!全程台灣製造,保證滿意!

本床墊,可包覆床包使用,亦可讓寵物直接睡。
如果您要直接使用,就請定期拿到戶外拍打灰塵,布表則用溼布擦拭,保持乾淨!並定期每季短時間日晒殺菌喔!

 

 

本商品為專業開發商品,未來會不定期推出換洗床包喔

【凱蕾絲帝】品牌經營,具有長期經營寵物獨立筒床墊的理念,所以未來會用心開發更多款不同花色與設計的床包,中尺寸60*45CM狗床,未來均可在網路上購買到,全程台灣製造,布料適合人體與寵物使用。安心購買,品質極佳!
如果您家中的狗墊的尺寸是60*45*11以內的,也可至另賣場單購喔!

 

 

本商品共開發二款尺寸,請依體重或身長作選擇!(本賣場 中床)

中:40*65*11CM--12KG以下可使用
大:60*90*11CM--40KG以下可使用

 

 

凱蕾絲帝 品牌故事

 

商品規格
產品名稱:【凱蕾絲帝】皇室寵物專用獨立筒彈簧床(中)*1
產地:台灣制造
內材:不織布袋裝形獨立筒
尺寸:60*45公分
高:11公分
適合12公斤以內中小型寵物!
保養方式:直接使用者,請每週採用吸塵器吸起髒污或拿到戶外拍打灰塵。如布表髒污,則採用溼布清潔方式,作居部清潔。
建議包覆床包或保潔防水布套更可長保產品衛生,加長床墊使用壽命。
本商品為接觸型商品,為避免交叉感染,一經拆封使用不得退換貨,謝謝。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1個月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商品運送
 
 
  • 免運費。
  • 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
  • 在確認交易條件無誤且有庫存後,商品將於您付款完成後的七個工作天內送達您指定的地址(雜誌/預購/訂製等特殊商品依網頁說明時間出貨)。
其他說明
   
發票寄送
  • 由於商品配送皆由廠商直接寄出,發票會在付款完成、出貨後開立,並儲存為電子檔供您查看,您若需要正本,可隨使用馬上寄給我索取 (已捐贈、已索取的發票除外),詳情請參考「發票託管流程說明」。

  • 三聯式發票、索取發票將會在廠商完成出貨後10個工作天寄出,約2-7個工作天內送達,如遇國定假日將順延寄送。 如您於收到訂購商品後20天仍未收到發票,請通知客服中心

  • 發票金額是扣除您使用購物金或福利金折抵後的淨額,若您使用購物金或福利金方式全額折抵,我們將不另行開立發票。
售後服務
客服中心
  • 若您對於購買、付款及運送方式有疑問,請參考服務說明,此外,您可直接透過客服中心詢問相關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