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bike】 Performance 台灣精品磁控健身車
台灣製造熱銷日韓最受歡迎的X-Bike健身車,與日本研發磁控交叉折疊運動車,深受日本市場消費者讚賞.

 

 

 

 

 

 

 

 

 


1.塑膠部份使用半透ABS ,歐規ROSS標準,無鉛無毒(無聲磁控)
2.靜音磁控系統,平順好操作,住套房半夜也吵不到人
3. 8段式腳踏強度選擇,模擬採腳踏車時的平路或爬坡情況
4.台灣製造,不怕買到大陸低品質或黑心材質
5.大螢幕液晶面版,多功能電子錶顯示(運動時間、騎乘距離、騎乘速度、消耗卡洛里、心跳等),扶手包覆軟質材料,久握手不會痛、超大舒適軟性座墊
6.輕巧的外型、 折疊設計收折時不佔空間. 方便收藏,可輕鬆自由的移動
7.年輕活潑的設計,多種鮮豔運動機種
8.扶手包覆軟質材料,久握手不會痛,超大舒適軟質座墊
■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抱歉哩~前天就收到了~忘了要上網評價,這兩天試用後,真是太棒了!很輕巧又可以收起來不占空間,重點是Made in Taiwan,真是太優秀啦!~~~謝謝您咧!!!祝您生意興隆嚕!! (2008-05-25 11:49) (最近期的)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今天收到了喔! 很讚,質感很好,騎起來完全沒聲音又很順, 物超所值! 運動的感覺真好! 整個交易過程也很愉快,是值得推薦的好賣家!推~ (2008-05-27 12:59) (最近期的)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今天早上收到了,組裝完馬上騎一個小時,真的非常愛他!~~下雨天還是可以運動真是太好了! 騎起來真的很安靜,組裝很簡單全家大小都搶著騎喔,推推推!


以下是可愛的網友轉寄給我看的^__^(感謝網友大力推薦)

■標題: [心得] x-bike有氧運動健身車真的很棒~我瘦了>///<

想不到竟然有東西能讓20幾年來都痛恨運動的我也有轉變的一天....
之前買了一台火紅的x-bike有氧運動健身車本來要給產後的姐姐用的^^

但是因為她還在坐月子所以暫時不能使用所以這幾天我就自己玩玩看啦^^

平常都沒在運動的我 因為最近失眠的很嚴重(準備考試的關係吧)

所以想說來運動個幾天看看能不能比較好睡點

所以我便拿出那台輕巧的健身車來踩踩看 (真的很輕巧,這點很吸引我)

(因為以前都覺得運動很累所以從來沒有想過要使用這種健身車)

平常走個五分鐘的路就氣喘吁吁的我原本想自己不可能踩30分鐘的

但是因為這台使用起來雖然也是會氣喘吁吁但是感覺就是不會給腳很大的負擔

騎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然後就不知不覺騎了40分鐘...從來都很不愛運動的我竟然愛上了它>///<

(因為使用起來都沒有聲音喔!半夜使用也不怕吵到家人)

晚上洗個澡後 晚上真的很好睡^^

而且運動好像也有醒腦的作用我想考生應該都還是要有運動的習慣

花個一點點時間運動對頭腦的靈活度會有很大的助益 也比較有體力

最近開始運動後不會腰酸背痛了體力和精神都比以前好 晚上也很好睡

除了這些優點讓我覺得3000多一點都不貴以外

真正讓我有衝動PO文的點在.....

我騎了大概連續五天後 到了週末跟男友見面時(他在台中我在桃園)

他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你的臉幾天不見好像變瘦了耶~"

我聽到真的超開心的~~一直轉圈圈^^回去看幾天前拍的照片跟現在比一比

真的有差耶>////< 真是個意外的收穫阿~~

夏天要到了~~我要繼續努力運動去~~~^^(大心)

PS,這台我不想還給我姐了耶~~還是我要再買一台阿~~~~真敗家~~

不過我發現愛美真的是女生的天性!


■推 好生火~好想衝~
■推 我也好想衝~~但是想等到出白機身粉紅色的!
■推 早知道就不要買踏步機了 好想要~~>..<
■推 粉色的要五月才出,而且貴500元耶!><
■推 生火了~大家都買哪個型號啊?
■推 被升火哩 囧 腳底下還有一台踏步機XD
■推 貴500唷...好吧 我快有衝的打算了
■推 會不會很佔空間呀 我也想買 怕被媽媽念
■推 不會,可以折疊,我有買,很輕便低。

更多心得 http://www.justmall.com.tw/yehoo/GuestBook.asp

商品規格
如圖介紹,顏色分,薰衣草紫及幸運草綠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1年
-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商品運送
 
 
  • 免運費。
  • 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
  • 在確認交易條件無誤且有庫存後,商品將於您付款完成後的七個工作天內送達您指定的地址(雜誌/預購/訂製等特殊商品依網頁說明時間出貨)。
其他說明
   
發票寄送
  • 由於商品配送皆由廠商直接寄出,發票會在付款完成、出貨後開立,並儲存為電子檔供您查看,您若需要正本,可隨使用馬上寄給我索取 (已捐贈、已索取的發票除外),詳情請參考「發票託管流程說明」。

  • 三聯式發票、索取發票將會在廠商完成出貨後10個工作天寄出,約2-7個工作天內送達,如遇國定假日將順延寄送。 如您於收到訂購商品後20天仍未收到發票,請通知客服中心

  • 發票金額是扣除您使用購物金或福利金折抵後的淨額,若您使用購物金或福利金方式全額折抵,我們將不另行開立發票。
售後服務
客服中心
  • 若您對於購買、付款及運送方式有疑問,請參考服務說明,此外,您可直接透過客服中心詢問相關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